【通知公告】
您现在所在位置:首页 >> 中心简介 >> 中心成员 >> 正文刘军平(排名不分先后,以下按照信息接收和上传时间由系统自动排序)

刘军平

来源:湖南省调解理论研究与人才培训中心 作者:刘军平 发布时间:2012/11/28 22:56:06
分享到:

 

刘军平,湘潭大学法学院副教授,硕士研究生导师,法学院法律史教研室主任。2000年至2003年在湘潭大学法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,获刑法学硕士学位,并留校任教;2004年至2007年在湘潭大学法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,获诉讼法学博士学位;2011年至2012年在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访问学者,法律史教研室主任。主持省部级课题5项,主持教育部及湖南省社科课题多项。主要学术兴趣为诉讼法及法律文化,先后给本科生、研究生讲授《中国法制史》、《外国法制史》、《法律文化通论》及《西方法律思想史》、《中国法律思想史》等课程。 在《法学家》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,代表作:《中国传统诉讼之“情判”探究》、《中国传统调解文化解读》等。